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地板鋪設50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商品名稱: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採手工手桿皮水餃,將上等手桿麵皮,搭配新鮮的豚骨高湯,水餃的味道散發的更為濃郁;而肉質甘甜的黑毛豬肉(豬後腿肉),搭配私房精釀韓式泡菜;加上豚骨高湯,香氣四溢的內餡,包於四面薄度均等的手桿麵皮裡,皮薄餡多、汁甜味美,讓您吃的每一口都是超完美比例!炎熱夏天來盤【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酸辣帶勁讓您食慾大開。






    ★商品特色


    韓式泡菜水餃--以純手工特製的麵皮,搭配上等黑毛豬肉(豬後腿肉)及私房精釀韓式泡菜等材料調製成之餡料包裹,香氣四溢的內餡,令人垂涎三尺,真是吃了還想再吃。
    ~成份:豬肉(豬後腿肉)、麵粉、韓式泡菜、蔥、水、芝麻香油、鹽、高湯、薑、醬油、調味料
    ~熱量224大卡(每100公克/份)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張家大廚】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商品內容:家傳手工韓式泡菜水餃(250粒)
    ◎保存方式:-18℃以下冷凍保存,開封後儘早使用完畢。
    ◎保存期限:3個月
    ◎成份:豬肉(豬後腿肉)、麵粉、韓式泡菜、蔥、水、芝麻香油、鹽、高湯、薑、醬油、調味料
    ◎熱量:熱量224大卡(每100公克/份)
    ◎產地:台灣

    -成分--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飯店裝潢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根據今天刊登的健康研究報告,空氣污染首度被點名是引發中風並造成死亡或殘障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在開發中國家。

法新社報導,空氣污染列入中風十大因素,與吸菸、高血壓和肥胖等較為人知的風險並列。內從煮飯油煙、外至交通廢氣都屬空氣污染。

國際研究團隊分析其他研究、報告和官方統計相關資料後設立數學模型,估算一九九○年至二○一三年一百八十八國中風風險。

共同撰寫研究的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費金(Valery Feigin)說:「我們研究有一項驚人發現,就是可歸因於環境空氣污染的中風負擔比例出乎意外地高,尤其在開發中國家。」

這群研究作者表示,他們的研究依人們因中風生病、殘障或死亡而流失健康年歲,率先將全球中風負擔量化。研究團隊表示,儘管各國各區之間差異大,就全球而言,十大風險因素是高血壓、水果攝取量低、過重、吃太多鹽、抽菸、蔬菜攝取不足。

第七是環境污染,第八是源自固體燃料的家庭空氣污染,第九和第十是全穀攝取量低和高血糖。

亞洲和非洲的中低收入國家中,中風負擔近五分之一歸因於家庭空污,類似比例也歸咎於中國大陸和印度的環境空污。

研究結果刊登在期刊「刺胳針神經學」(Lancet Neurology)。「衛報」網站也報導,同領域的科學家表示,這項「警世」研究顯示,空污對心、肺和腦部造成的傷害一直被低估。



台中廚房排水孔堵塞

C3E167F1315A53B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