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洋?食鋪】Swiss miss巧克力粉棉花糖口味-6盒入(280g/盒)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洋?食鋪】Swiss miss巧克力粉棉花糖口味-6盒入(280g/盒)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洋?食鋪】Swiss miss巧克力粉棉花糖口味-6盒入(280g/盒)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洋?食鋪】Swiss miss巧克力粉棉花糖口味-6盒入(280g/盒)


商品名稱:
【洋?食鋪】Swiss miss巧克力粉棉花糖口味-6盒入(280g/盒)



  • ★商品成分
    成分:糖,脫脂奶粉,乳清,玉米糖漿,可可粉,氫化椰子油,棉花糖(糖、玉米糖漿、玉米澱粉、吉利丁、香料),脂肪,鹿角菜膠,酪蛋白酸納,磷酸二鉀,香料,油脂

    ★營養標示
    每28公克(本包裝含10份)
    熱量----------------120大卡
    蛋白質--------------2公克
    脂肪----------------1.5公克
    >>飽和脂肪------------1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4公克
    鈉------------------120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商品規格
    280g/盒(10包/盒)
    ★製造日期:2014年11月01日
    ★保存期限:2016年11月01日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潮濕、日光直射
    本產品含有牛奶,不適合過敏體質者使用
    ★保存期限
    2年
    ★生產國
    美國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射,為確保產品品質、請儘早品嚐

    製造商:美國內布拉斯加州Conagra公司
    進口商:逢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登錄字號:A189941286000005
    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0333000373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6巷1號10樓之3
    品質、請儘早品嚐



相關好康推薦








【過海製麵所】麻醬曾拌麵127g (1袋4包入)一箱12袋入



【老媽拌麵】蔥油開洋拌麵十二袋(48份入)



【老媽拌麵】福椒拌麵四袋(16份入)



【老媽拌麵】酸辣拌麵八袋(32份入)



【老媽拌麵】蔥油開洋拌麵四袋(16份入)

小空間衛浴設計

【老媽拌麵】素椒麻醬拌麵八袋 (16份入)

地板鋪設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7日電)穿著「無聲工作員」T恤的黃富明有多重障礙,做起事稍嫌遲緩;不過在同事眼裡他稱職、認真,飯店經理楊麗芬說,黃富明的表現讓她願意再給其他障礙者就業機會。

黃富明因為多重障礙,在高職畢業後曾接受職訓洗車,但是就業不順,高雄市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協助媒合找到鳥巢商旅願意提供就業機會,半年多的工作,黃富明已經能勝任餐廳收拾桌面、擦地板和洗廁所的工作,每個月有固定收入,黃富明越做越有成就感。

黃富明患有腦性麻痺伴有聽覺及肢體的重度障礙,他待業10多年,經過社工介紹參加技能訓練,讓黃富明找到固定的工作、每個月有固定收入。黃富明今天受訪表示「工作愉快」,賺的錢也會拿來照顧家人。

楊麗芬說,她親自協助並教導黃富明工作,從收拾餐盤、擦桌椅到洗廁所,一項項的做。她說黃富明學習力較差,不過耐心的教,黃富明都能務實的做得到位,讓她很放心。她規劃要讓黃富明挑戰上早班,慢慢給他更「正常」的工作。

公司擔心黃富明在餐廳第一線與客人接觸,恐影響互動,於是讓黃富明穿著「無聲工作員」的T恤識別,半年來,客人無不良反應,讓公司更放心。

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主任許坤發說,目前博訓中心尚有百餘名身障學員,博訓中心一直再為學員找尋就業機會,盼他們都得到照護並自食其力。1050627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02EE23975E647500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