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簡立宗】

「亞洲萬里通」打破以往需搭飛機才能累積哩程的傳統模式,提供業界最多元且親民的哩程獎勵計畫,讓民眾輕鬆以一般消費賺取哩程,更為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打造「在地化哩程生活圈」,且最低只需15,000里數即可兌換台北飛香港或上海的來回機票。

「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黃思遠表示,過往消費者累積哩程時常遇到「需搭乘特定航空」、「機票兌換門檻高」、「跨航空機票兌換標準不一」及「兌換獎勵項目有限」等問題,若非商務人士或飛行常客,累積哩程對於一般大眾來說極度困難。透過「亞洲萬里通」豐富的合作夥伴生態系,從日常花費累積哩程不但輕鬆,更是聰明消費的最佳方案,因此,「亞洲萬里通」台灣會員人數在2年內飛速成長逾40%,超越90萬人。許多台灣消費者已經透過「亞洲萬里通」,藉由「信用卡」及「生活消費」加速累積哩程,未來將持續增加與台灣本土業者的跨界合作,以提供更多累積里數的機會及更多元化的獎勵。

「亞洲萬里通」台灣區總監陳怡伶表示,目前台灣直接與哩程合作的信用卡約7張,總發卡量超過50萬張。不管在香港或台灣,「亞洲萬里通」會員正積極的利用可移動木屋信用卡消費加速累積哩程,目前透過金融夥伴所賺取的哩程已占總哩程賺取行為的5成。

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小木屋
162294A7611155CB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