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商品名稱::
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791-》

柔軟的手感,親膚且具有良好的彈性,穿著舒適

簡單卻不失品味的滾邊配色設計,讓穿搭更魅力有型



******************************



小提醒: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請勿浸泡,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人造絲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如果再找彈性針織滾邊配色雙口袋V領外套.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
台中10坪裝潢商品推薦



















台中流理臺漏水



甜意氣質~輕柔感X鏤空雕花布蕾絲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台中廚房裝修

【盛夏純色?任選65折】布蕾絲綴純色襯衫領落肩上衣.3色

購買網址:











高雅簡約~V領素色質感面料後綁帶連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清亮風範~撞色條紋雙口袋七分袖釦飾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知性簡約~素色透膚格紋開襟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盛夏純色?任選65折】知性魅力~素色造型領口開襟弧狀下擺前短後長上衣.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月圓夜之下守夜的支援民眾聚集於「居住正義守靈堂」前繼續交流與稍作休息,靜待可能在凌晨展開強拆行動的市府推土機。(攝影:張雅涵)

【苦勞網特約記者張雅涵/高雄報導】旗山大溝頂老街33戶商家(旗山太平商場)將在今日(7/19)上午八點遭高雄市政府拆除。面對即將到來的強拆執行,大溝頂自救會號召民眾支援守夜抵擋強拆,於昨晚(7/18)晚間六點開始於大溝頂老街舉辦「大溝頂擋拆守夜音樂會」,守夜晚會於雨中開始,獨立樂團與旗山、美濃在地青年以音樂陪伴居民與到場聲援的數百名民眾守夜,一同喊出「唯一訴求、保留原屋」,強調「不求償、不拆遷、不妥協」,要求居住正義的訴求。

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市議員黃柏霖也到場發言聲援大溝頂迫遷戶,在場民眾也強烈要求立委、議員能與共同與迫遷戶守夜擋強拆。許多公民團體也到場聲援,包括即將在8月1日世界原住民日當天遭到迫遷的都市原住民部落拉瓦克部落,「拉瓦克部落自救會」成員在晚班下班後於晚間11點加入聲援,同樣面臨迫遷「果菜市場自救會」也於聲援行列。入夜的大溝頂雨勢漸歇,月圓夜之下守夜的支援民眾聚集於「居住正義守靈堂」前繼續交流與稍作休息,靜待可能在凌晨展開強拆行動的市府推土機。

旗山大溝頂老街33戶商家(太平商場)原於1956年由人民集資、政府出地並核准而興建,因建於排水溝(2號排水溝)上而稱「大溝頂」,當年由高雄縣縣長陳新安(現任副總統陳建仁父親)在任內合法剪綵通過。然而在老街沒落後,失去稅收、經濟價值的大溝頂住戶,卻從合法成違法。

為何需要強制拆遷,市政府說法也一再變動。市政府起先在去年稱當年核准興建的房屋為違章,後稱為危樓,市府依據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進行的兩次房屋鑑定(2015/06/10,2016/03/10)結果,判定「建築結構不安全,修繕困難應予以拆除」,要求居民搬遷。

對此大溝頂自救會提出另一份同樣由高雄市土木技司公會於2016/5/3的函文說明,提出市府所依據的鑑定並非技師公會的集體決定,不該由此為拆遷依據,函文中稱:

經查鑑定申請人(100年為高雄市政府工務局;104及105年為旗山區公所)並非建築物所有權人或使用人;土木技師公會赴外會議紀錄不能作為鑑定報告書使用,因鑑定報告書赴外會議技師不是鑑定報告書之簽證技師。

自救會依此函文提出,建物會勘所指稱之「建議拆除」,是該名技師與公所之間的個人行為,而非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之集體決議,目前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並不願意為府方逕自濫權的鑑定行為進行背書,市政府不應僅由一份赴外未經授權的「鑑定會議記錄」進行迫遷。



■? 全文請見苦勞網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