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660-》

細膩鏤空的雕花蕾絲,嶄露微裸膚的性感氣息

八分袖剪裁及傘襬的長版設計,穿台中10坪裝潢出修身迷人的甜美品味



*********************



小提醒:有內裡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6%聚酯纖維+4%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如果再找0615新品 V領雕花蕾絲八分袖傘襬長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飯店裝潢設計











0329新品 V領素色雪紡拉鍊裝飾反折袖上衣.4色


購買網址:











蝴蝶結印花直條紋造型開襟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甜氣美型~素色後綁蝴蝶結挖背針織上衣.4色


購買網址:











【夏日特賣?2件5折】輕柔顯瘦~附綁帶素色開襟側打褶傘襬連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條紋刺繡X星星水鑽流蘇點綴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單品折100】滿版復古圓點輕盈襯衫.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為加強城市外交、提升國際能見度,並吸引外資到彰化市投資,市長邱建富於七月八日率團遠赴北美參訪,獲致豐碩成果,不僅爭取到三個城市將和彰化市結為姊妹市或友好城市,此行同時透過將南瑤宮媽祖分靈至美國西雅圖,締造了率先將南瑤宮媽祖文化行銷至美洲的紀錄!

邱市長昨(二十)日記者會表示,彰化市北美城市交流暨宗教文化參訪團前往北美進行為期十二天的參訪,隨行團員以市政顧問為主。此行,分別拜會了華盛頓州與愛達華州兩州的州政府,以及西雅圖市政府、貝爾優市政府、奧林匹亞市等市的市政府。

除了城市外交的成績,在宗教文化方台中廚房擴建面的成果,主要是將南瑤宮媽祖分靈至西雅圖,讓「西雅圖國際媽祖會」的會員供奉,這也是南瑤宮媽祖信仰首度推廣至美國,同時也締造了率先將南瑤宮媽祖文化行銷至美洲的紀錄!

邱市長此行中,同時分別在西雅圖及加拿大溫哥華,以「台灣的展望及彰化的過去與未來」為主題,發表了兩場專題演講,演講是由大西雅圖台灣同鄉會及溫哥華同鄉會主辦,外交部駐西雅圖經濟文化辦事處、北美媽祖文化交流協會及各台灣社團協辦。





82EFB71F31D71DB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