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商品名稱::
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商品介紹說明

《GA290-》

寬鬆感的版型設計,利用舒柔棉料提升舒適度,穿出質感慵懶印象~

亮色款式流露女孩的活潑個性,簡單一穿就搶眼有型!!



**********************



小提醒:

背面全素面,此款腋圍部分較大,建議加內搭喔~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6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如果再找0520新品 活潑女孩~圓領素面亮色寬鬆感長版背心.6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小木屋建造



小空間衛浴設計




【夏日特賣?2件5折】百搭修身~圓領層次感長版背心?6色


購買網址:











女孩心機~純色珍珠造型肩帶點綴背心.4色


購買網址:





地板鋪設





青春無限~條紋小碎花圖案下襬蝴蝶結無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09新品 素色編織鏤空側開岔落肩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竹節棉小魚印花口袋圓領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09新品 個性英文燙印造型車線落肩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於當地時間2日上午應邀赴巴海事局與局長巴拉凱特共同主持華語課程開課典禮,海事局逾30名職員在場觀禮。

劉德立致詞表示,為推動華語教學並促進與友邦文化交流,中華民國政府於2014年9月已派兩名華語文教師來巴提供華語教學服務,普獲各界肯定。

劉德立指出,之前與巴拉凱特(Jorge Barakat)敘談中,巴拉凱特懇盼能於該局開設華語課程,經月來規劃,今天欣與巴拉凱特共同主持華語課程開課典禮。

劉德立期勉學員透過華語學習過程瞭解中華文化及民族性,激發潛力及創造力,進而增加自身能力。

巴拉凱特致詞時首先就劉德立對他提案的重視並立即回應深表謝意,並強調巴政府積極推動國際化,鼓勵雙語教學,然就其觀點,除了英語,華語也是值得學習的語言。

巴拉凱特鼓勵該局參訓學員,珍視此學習機會,將其視為對巴政府及該局的承諾,除了語文也應學習中華文化,並盼於明年舉辦巴拿馬海事局成立百年慶系列活動中,演出華語戲劇,以彰顯其學習成果。

典禮結束後,劉德立並於現場接受該局電視台專訪,重申中華民國政府推動華語文教學,以促進文化交流的立場。活動歷時45分鐘,氣氛歡愉。1050903





D79BC93A9FE339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