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商品名稱::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商品介紹說明

《EA1281-》

素色菱格紋外套,面料輕盈保暖好舒適~

開襟長版的落肩剪裁及縮下擺/袖口設計,穿出摩登層次感!



*********************



小提醒:

口袋為真,袖口/下擺鬆緊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落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8%聚酯纖維+2%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陽台防水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如果再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花漾溫柔~附腰帶素色面料拼花朵布蕾絲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

0129新品 民族風編織點綴落肩襯衫.3色

購買網址:











0325新品 輕柔唯美~假兩件式雪紡打褶下襬珠飾荷葉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盛夏純色?任選65折】素色雪紡V字簍空造型八分袖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圓領配色條紋落肩蝙蝠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復古時尚~滿版圓點/格紋單口袋造型襯衫.4色


購買網址:

油漆工程報價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日電)IBM今天宣布,將在台灣成立客戶創新中心,培育台灣應用軟體開發人才,加速產業技術創新服務。

IBM 表示,以硬體為主的公司目前面臨極大的轉型需求,朝向軟體與物聯網等機會發展。近年來,「數位轉型」及「軟體應用開發人才」被各大產業視為提升競爭力的關鍵;面對此趨勢,IBM 積極協助銀行、保險、電信、製造及零售等各大產業運用新興科技。

在台灣成立滿 60週年之際,IBM持續投注資源成立客戶創新中心(Client Innovation Center),協助台灣及全球客戶將先進科技導入創新應用、加速數位化轉型,共拓產業生態圈。

台灣 IBM總經理黃慧珠表示,由於客戶創新中心由總部支持,在軟體建置上可以更完整、人力更充沛,有助於供更多的服務,初期將斥資百萬美元建置軟體與人力,目前 IBM在全球已有52個客戶創新中心,台灣將設立第1個客戶創新中心。

IBM 為台灣引進全球先進的資訊應用科技,包含認知運算、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區塊鏈、金融科技、敏捷開發等。

IBM 強調,將透過客戶創新中心更提供專業的課程及創新的環境,全力培養軟體應用開發人才,協助台灣產業朝向金融 3.0、生產力4.0、零售4.0及策略性企業方向前進。

台灣 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賈景光表示,以台灣來看,強力轉型需求的包括銀行、保險、以製造為主的高科技。1050902





AA157692042C1FB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