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日電)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財建委員會,財政局長林崇傑答詢時說,不排除把台北農產公司外停車場收回自營,但第一優先是先取得公司主導權,目前和農委會已達成共識,並持續努力。

台北市議會舉行「財政建設委員會─籌組新鋼構組合屋農產運銷公司可行性評估報告」,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市場處處長許玄謀等人列席。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質詢時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0月27日晚間赴農委會後,和農委會達成什麼樣共識或建議,以及針對北農人事案,市府能使用的行政手段有哪些?

她也提到,市府針對成立新農產公司提出2種方案,是否有第3方案,像是北市官股取得51%股權。

林崇傑回應,和農委會已清楚達成共識,所有工作過程中雙方共同合作,後續會針對北農經營不善的狀況,會和農委會確認;他提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回答時,提到北農經營變好,其實是因市府提供的停車場讓受益增加。

林崇傑說,不排除把北農外的停車場收回自營的可能性,但第一優先是取得公司主導權,現階段已經和農委會取得共識,用各種方式繼續努力。

議員洪健益質詢時提到,依市場處提供報告來看,柯文哲又被騙,「報告內所提的方案,不可行機會比較大」;且又打算花新台幣150億元改建第一果菜市場,試問市府每年收的租金有多少?

小木屋修繕 市場處回應,第一批發果菜市場使用費,一年大概4800萬元到5000萬元之間。洪健益回應,若一年可收回約5000萬元費用,「應該要到200年才收回100億元」。1051103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