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鄭博士」的男子鄭易誠涉嫌偽造全聯認股協議書,並偽造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簽名,謊稱全聯要發行股票,將七百張全聯假股條賣給大盤商,再由大盤商賣給不知情民眾,不法獲利近九千萬元,台北地檢署昨天依偽造文書、詐欺、違反證交法等罪嫌起訴鄭等七人。

檢方同時依沒收新制向法院聲請查扣鄭易誠登記在妻子名下位於宜蘭、台中的房產,鄭提起抗告,但遭法院駁回。

全聯是否要發行股票曾在市場引發話題,林敏雄為此曾親自出面闢謠,指全聯並無掛牌上市計畫,移動式小木屋外界卻出現全聯申請上市謠言,更有不肖分子兜售全聯股權、股條,假文件連公司印章、簽名都模仿。

起訴指出,鄭易誠二○一四年向李姓大盤商誆稱是全聯技術顧問,全聯計畫二○一五年掛牌,他獲配發全聯認股協議書,並以每張十元及卅元兩種價格賣給李七百張股條,李透過友人找人販售,價格為一二八與一三五元,總獲利近九千萬元,鄭事後朋分三千一百萬元。

更多udn報導:日式鋼構屋台中他是煙霧彈…男神、小天后偷復合?桌球寶貝福原愛 與這男星「捏臉情」?穿絲襪跨腿開飛機 英離譜機師遭停飛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goo.gl/iRPx1鋼構組合屋

★更多相關新聞

涉台版「華爾街之狼」吸金案 女求助遭司法黃牛詐騙
代購台灣金控股票?13年非法吸金4億
匯330萬賺上億?小富婆被騙
工程師兼差詐騙 500人受害!
遭人詐騙! 那些年圈內苦命女星們


51CC4F686B915266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