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黃台中】靜電機

協助國內廠商順應全球綠色市場發展趨勢搶攻商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0年起推動6年2階段「綠色貿易推動方案」,日前舉辦「臺灣能源市場關鍵下一步:2016綠色貿易成果發表會」,550位產業專家與會,共同見證6年來政府與企業聯手推展綠色貿易工作的成果油煙處理機價格

綠色貿易辦公室(GTPO)計畫主持人溫麗琪指出,氣候變遷已造成全球環境、健康、風險、金融等危害;在未來,環境友善的產品與企業將越來越受歡迎,市場反應與政策推動趨勢也印證這個說法。

溫麗琪指出,GTPO六年來已協助1,228間企業在國際場合進行各種形式的交流與發展,合作團隊在此期間也輔導126家企業進行國際綠色標章認證,整合我國綠色標章型錄,展現我國研發、設計、綠色概念的能量。

此外,GTPO也透過國際綠色貿易網,定期更新國際商情、綠色統計,即時掌握全球綠色商情脈動,造福我國產業。GTPO在營業用抽油煙機國際展覽上創造了可拆解的產覽概念,不因展覽造成環境傷害,也與國際各國如加拿大、歐洲等國簽訂合作MOU,協助產業於各國推動綠色產品。明日電站為GTPO本年度的新亮點。電站整合國內廠商的研發生產能量,在美國等展示得到相當的回響。

GTPO這場活動也邀請太陽光電能源科技、盛達電業、春池玻璃發表綠能產品,聚恆科技建議國內業者拓展國際市場,必須先透過國際合作協議,取得開發機會,再透過銀行融資讓投資人購買綠能基金,取得足夠建造資金。

04FCC8093656F088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