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是典型的老人長壽病,小便細弱無力的症狀通常在50歲以後才慢慢出現,藥物治療多能改善。靜電機但攝護腺肥大會隨年齡老化而逐漸加重,藥物療效會變差。倘藥物療效不佳時,則需要手術治療。

目前攝護腺肥大的雷射手術方法有綠光、紅光、鈥和銩雷射四種,其優點是明顯減少出血(包括手術中和手術後)和水中毒(低血鈉)併發症的發生,特別是對於年紀較大、有心血管疾病、服用抗凝血劑、氣喘、呼吸功能疾病…等的患者,更能突顯其優點,與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書田診所泌尿科醫師洪峻澤提醒,隨著年齡增長,每位男性都可能有攝護腺肥大油煙靜電機問題,只是症狀嚴重程度不一。簡單的自我評估方法是:在公廁如廁時,倘發現別人尿柱聲音較大,自己比較小;別人尿完離開,自己還在尿。可能就是攝護腺肥大造成的,應就醫治療。服藥療效不佳且達手術標準,可安心接受內視鏡手術治療。靜電除油機

8038A313B0C2C5E3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