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國大陸湖南衛視9日播出的節目中,選手身後大螢幕上出現的中國地圖範圍不包括台灣,引起部分大陸網友激憤並熱烈轉發,表示「中國地圖竟無台灣」。

根據多位轉發相關畫面的網友描述,湖南衛視節目「漢語橋」9日播出總決賽,其中地一輪「我的中國故事」主題演講時,一名選手身後的大螢幕上出現了地圖,中國領土被標為紅色,但台灣卻是非領土的淡藍色。

網友生氣地表示,「沒有將台灣和釣魚台劃入靜電除油機中國」。

還有網友表示,時值雙十,這種做法是「搞地圖台獨」。

大陸網友不滿的還包括,這個節目在輿論的風口浪尖上,還「一如既往地熱衷請韓國明星」,絲毫沒有抵制韓星的意思。

湖南衛視官方對此尚未回應。

觀察者網也引述微博認證為電視評論人的網友表示,錯誤本來可以避免,開播前的核對素材、節目錄製、後製和審片4個環節,居然4道防線都沒發現,這絕對不是大意的問題。1051010

廚房油煙處理營業用抽油煙機

0F6C0E4227652692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