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洪習會」將在本周展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指出,洪習會不會「脫軌」,對於「一中同表」主張,蔡強調洪秀柱上任黨主席以來已不再提,4個字也不存在政綱中。媒體詢問過程是否會公開,蔡則微笑表示,「會給大家有亮麗的觀感。」

蔡正元表示,此次的會面有一定的歷史軌道,會在國民黨政治綱領範圍之內,在過去「連胡五項願景」架構下,也會在過去歷任主席訪陸、以及「馬習會」的架構下進行,不會有「脫軌」演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油煙處理機價格



而對於黨籍立委與大老因為「一中各表」主張,近期多次與黨中央起了扞格,蔡正元昨也態度強硬地表示,黨代表大會通過的紀律一定是黨的最高綱領,不可以有任何人的意見自認可以超過黨的政策綱領,任何人都不可以推翻黨代表大會的決議,除非提案在黨代表大會修改黨的政策綱領。

蔡正元表示,民主政黨內的權力競逐是正常的,黨主席的權威應該被挑戰,黨主席的作為也應該被檢視,但大家在討論時,一定要遵守黨代表大會所通過的政策綱領,不可踰越,若主張更改則須提案至黨代表大會,而非針對特定人士或特定黨主席。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則表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說黨主席洪秀柱此行不會有脫軌演出,現在講都是多餘的,等整個過程結束了,才知道到底有沒有脫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表示,洪秀柱只要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8個字牢記在心,然後公開說出來,如果還能再說出中華民國,就是100分。

(中國時報)

油煙分離機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