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名14歲少年用自己開創事業所賺的錢買下一塊土地,以高價轉手後變成百萬富翁。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米林頓(Harvey Millington)自製報稅提示貼紙賺進10萬英鎊(新台幣395萬元),他用4萬英鎊買了一塊3英畝的地。靜電油煙處理機

來自索靜電抽油煙機麥塞郡(Somerset)陶頓(Taunton)的米林頓,原本打算在這塊地開展自己的豪華露營事業。

不過靜電除油煙機價格買下這塊地周遭土地的開發商,竟然找上米林頓,還給他一大筆錢希望能把地賣給他們。

他告訴「太陽報」(The Sun)說:「我原本不清楚他們會出多少錢買地,但他們後來提出200萬英鎊。」

「這個價錢好到我無法拒絕。金額非常龐大,尤其對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

米林頓是名警校生,儘管他相當富有,他還是希望長大後能當1名警察。(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1115

4755CC0D68E118A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