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曾百村╱基隆報導】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廚房油煙處理

基隆1名任職駕訓班的謝姓女子,因下班時忘了公司鑰匙,竟趁鐵捲門下放時鑽進門內,當場遭鐵門壓中氣絕身亡。死者家屬認為公司有過失而提告,但檢方認為,謝女冒險在先,認定公司負責人等4人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今年2月間,死者謝女(30歲)當天值晚班負責鎖門,當天晚間9點下班後,按下鐵門準備回家時,卻發現忘了拿辦公室鑰匙,就趁鐵門未完全降下時趁機鑽進門縫中,但動作不及鐵門降靜電機下的速度,當場胸口遭重壓窒息身亡。

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當晚下班打卡時間為9點20分,後來疑似要回辦公室取物,而冒險進入下降的鐵門,因此遭330公斤的鐵捲門重壓,一般而言胸廓不能擴張呼吸的狀況下,在3至5分鐘內就會死亡,縱使警衛整點前往巡邏,也來不及搶救她的生命,認定保全已盡工作義務,將被告4人給予不起訴處分。

4755CC0D68E118A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