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6日表示,遭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綁架超過1年半的美國公民路克曼(Wallead Yusuf Pitts Luqman)已經釋放。

凱瑞發表聲明指出,在阿曼的協助下,路克曼已台南電動床經獲得釋放。凱瑞表示,在路克曼遭綁後,他和他的助理們一直非常關切此事。

凱瑞指出:「我們也感受了青年運動此次的正面態度。」

青年運動是什葉派穆斯林團體。在葉門內戰中支持遭罷黜的前總統沙雷(Ali Abdullah Saleh);而國際承認的總統哈迪(Abd-Rabbu Mansour Hadi),則是獲得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盟支持。

電動床推薦路克曼是今年10月中以來,第三名獲得青年運動釋放的美國公民。每個老人電動床價格案例都是由美國在波斯灣的盟國阿曼居中協調。

根據媒體報導,路克曼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前往葉門教英文,在2015年4月正要離開葉門時遭到綁架。

根據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表示,凱瑞本人積極介入解救路克曼的行動,除了和阿曼官員密切連繫外,也曾在數星期前親自和路克曼的家人會面,向他們說明營救進度。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並且表示,凱瑞6日還特別打電話給路克曼家人,告知他已經重獲自由的消息。


0BB68DAF47C6EFA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