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導】雲林電動床

鐘表自古為少數所擁有,掌握時間亦是權貴的專利,像是百年歷史的愛其華,起初也只為接收歐洲貴族的客製化服務,還曾於1950年受梵諦岡教廷所託,為彰顯當時教宗庇護12世,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教皇表」款式;而為傳承歐陸製表的精湛工藝,愛其華特以細膩打磨鏤空技法將融合東方文化的圖案符碼躍身表盤之上,創造中西兼容並蓄的時間內涵。

「金雞報喜」表款配合即將來臨的農曆流年生肖,羽毛清晰刻畫,以昂首鳴叫的姿態為2017開出好兆頭,全球限量666只,更在數字上巧妙寄託順遂寓意;「雙龍獻瑞」表款則使用東方代表電動看護床價格王者的祥龍為主題,盤踞長空嬉戲模樣,巧妙使運轉中的齒輪、發條盒等組件若隱若現,詮釋其能屈能伸、能顯能隱的性格,更突顯配戴者似九五之尊的氣宇軒昂。醫療電動床價格

除為陽剛氣概鋪陳,詩情畫意部分則由片片楓葉承接,「楓葉情鑽石表」表盤上猶如深秋楓葉散落滿天,精鑲於其中的60顆美鑽閃耀發光,大器也精密地描繪出男人的滿腔柔情;而「登峰琺瑯鏤空表」充滿人文色彩的琺瑯,更是表達品牌製表工藝不可或缺的一輪,經過攝氏800度高溫燒結、打磨始能得出的平滑立體感,配合羅馬數字時標,訴出古典藝術的無瑕結晶,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面,看穿分秒推演中的層層機關。


C68475EB5B24D71D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