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6日電)34歲陳姓男子出身富裕家庭,因妻子喜歡蘋果3C產品,他竟盜刷父親的信用卡取悅妻子,沒想到東窗事發,被依詐欺、偽造私文書移送法辦。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受害的某公司陳姓負責人,上月向警方報案,指稱他的信用卡遭盜刷;警方受理後,發現盜刷者竟然是報案人34歲的已婚兒子。

警方調查指出,陳姓嫌疑人的妻子因非常喜歡蘋果3C產品,陳男為了取悅妻子,竟瞞著在公司擔任老闆的父親,偷拿父親的信用卡至蘋果專賣店,刷卡購買iphone7手機及ipad平板電腦。

經警方調閱店家監視錄影器材,查出陳男涉嫌,經傳喚到案後,陳男坦承為了取悅妻子,才出此下策。警方偵訊後,依詐欺、偽造私文書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陳男盜刷父親的信用卡,被警方移送法辦後,他的妻子非常生氣,夫妻因而進而陷入冷戰,也讓陳男悔不當初。1051026

電動看護床價格電動床推薦居家照護床哪裡買

13729EBF458EBAD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