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

億光 (2393) 文化基金會承辦螢火蟲之歌徵選活動,經過半年從 505 件作品中評選出得獎名單,由「點亮世界的愛」奪下首獎,獲得 60 萬元獎金,聲樂家簡文秀今 (2) 日指出,期望透個這次活動評選出能代表希望、關懷、感動與愛護地球的歌曲,且將歌曲傳唱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台北市政府與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靜電機推薦金會共同成功推動城市培育螢火蟲企劃,代表台灣的空氣、水質及生活品質絕對是乾淨的、健康的;同時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也籌劃辦理螢火蟲之歌的徵選活動,承辦單位為億光文化基金會。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董事簡文秀表示,經過半年的徵選與評選,徵選期間有來自美國、澳洲、新加玻、馬來西亞等多國華僑踴躍報名,尤其首獎獎金高達 60 萬元,更是讓活動受到全世界矚目,對台灣來說也是年度大事。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與億光文化基金會今日在舉辦螢火蟲之歌徵選頒獎典禮,邀請其中 13 位入圍者出席及揭曉得獎名單,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代表頒發首獎獎盃及 60 萬元支票。

奪下首獎的是余國光、陳東賢「點亮世界的愛」;第二名黃培育、曾吉郎「火金姑、拄著貓」獲頒獎盃及 10 萬元獎金;第三名王思蘋、許明傑「Fly and fly」獲頒獎盃及 5 萬元獎金;另有 10 名佳作獲頒獎狀及 1 ?a href="http://static.8e.com.tw/">除油煙機f元。

頒獎典禮最後,簡文秀及其他評審委員一起合唱首獎作品,讓現場參與活動的參賽者相當的感動與興奮,簡文秀表示,希望明年螢火蟲國際年會,能透過主題歌曲,在 2017 年國際螢火蟲世界年會上為最愛的台灣爭光。

D4CEDB189B363DE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