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駐韓美軍第八軍司令范達爾(Thomas Vandal)6日在首爾表示,北韓很有可能會在明年1、2月之間進行挑釁。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在要聞版報導指出,范達爾6日與曾在KATUSA(隸屬於駐韓美靜電除煙機軍的韓國陸軍士兵)服役的南韓媒體主管們進行的座談會上,作出前述發言。

范達爾強調,北韓可能在30至60天以內進行挑釁。以往每當美國成立新政府時,北韓總會反覆進行挑釁,此次正值韓美兩國變化期,北韓可能會進行試射彈道飛彈等相關挑釁,試探美國川普政府的對北韓政策和反應。

據報導,針對北韓可能採取先發制人的打擊論一事,范達爾說,「若北韓表現出核攻擊的徵兆,美軍擁有充分能力進行先發制人的打擊。但將從韓美聯合司令部的層面與南韓政府協議後再進行。」1051207

靜電排油煙機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B62861874C496B8B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