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隊今天2比7輸印地安人隊,在世界大賽已落入一勝三敗極為不利的處境,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的第五戰,小熊隊由Jon Lester(列斯特)先發,他能保住小熊隊的最後一線生機嗎?印地安人隊則由Trevor Bauer主投。

Lester是小熊陣中季後賽經驗最豐富的投手,效力紅襪隊期間,他曾在世界大賽拿到三勝,今年的季後賽,Lester的表現仍然精采,對道奇隊的國家聯盟冠軍賽,Lester先發兩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1.38,與隊友一起拿下了MVP。

Lester季後賽表現穩定,當然是小熊隊世界大賽第一戰的先發投手,他投5.2局失3分,表現差強人意,小熊隊打擊群遭封鎖,Lester也吞下了他在世界大賽的第一敗。

面對這場一定要贏的比賽,Lester表示還是抱持著平常心出賽,如果太在意一勝三敗,就改變自己的投靜電抽油煙機球策略,那會讓自己患得患失,我認為若是這種情形,那就代表自己被打敗了。

印地安人隊由Trevor Bauer先發,他在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投3.2局失2分,這一場,是小熊隊油煙分離機目前唯一贏球的比賽。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還是信任Bauer,決定將這場重要的封王戰交給Bauer。

靜電機

E6E0880E3F348BD8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