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武裝分子,持續在敘利亞攻城掠地,令敘利亞民眾苦不堪言,IS首腦巴格達迪的下落,到現在也是行蹤成謎,去年(2015年)美國在一次攻堅行動中,本來差點就要抓到他,但還是讓他逃走,現在美國FBI懸靜電除煙機賞1000萬美元緝拿他。

全球第一通緝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頭目巴格達迪,究竟身藏何處?

巴格達迪遭FBI懸賞新台幣3.2億通緝,據美國官員透露,在2015年5月攻堅行動中,差點就要手到擒來,當時1名被擄獲的高階指揮官,他的妻子就供稱,幾天前才和巴格達迪會面,地點就在敘利亞城市拉卡。靜電機推薦

作家:「這名女性(高階指揮官妻子),負責掌管IS的性奴隸,其中包括美國人穆勒,她是巴格達迪專屬的性奴。」

替頭目從事性奴交易,經常有碰面機會,由此專家認為指揮官妻子所言不虛,與巴格達迪擦肩而過之後,美國當局認為很可能逃逸到伊拉克的摩蘇爾。

分析師:「據傳這傢伙(巴格達迪)就連組內討論時也會把臉遮住,他對自身安危極度謹慎。」

不過自2個月前,伊拉克政府軍發動攻勢,奪回油煙靜電機摩蘇爾後,IS的據點一一被攻破,也讓巴格達迪逃到無處可逃,巴格達迪的降服之日或許已經不遠。(民視新聞黃瀞儀綜合報導)

CCD8CD585469098F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