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隊宣布續簽強棒Wil Myers(邁爾斯),並達成隊史最大6年8300萬美元約(25億7300萬台幣)的大合約,第7年則是選擇權。

教士過去隊史最大合約是投手James Shields所簽的4年7500萬美元,但Wil Myers不但超越,他還以26歲的年紀,成為隊上未來重建核心。

Wil Myer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s去年28轟,94打點,打擊率2成59,他出賽157場,這樣的表現也讓他獲選明星賽。

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更多相關新聞

建仔王朝10年後 洋基找到滾地球投手
馬林魚隊新球季先發投手輪值已成形
冒險結束 正義浪人波伊爾重回勇士
光芒隊將簽下後援投手Tolleson
遊騎兵簽下右投Gee 盼其爭取五號先發汽車美容

台中記帳士事務所台中設立公司A63DDC5018DD84C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