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油煙處理









油煙異味處理油煙處理機▲開車到一半突然出現一群羚羊從眼前飛越。(圖/翻攝自UNILAD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非洲廣闊的草原上生活著許多野生動物,彼此的競爭激烈,為了生存占用馬路是常有的事情。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網友在非洲開車到一半時,路上突然驚見整群的羚羊,從眼前接二連三的「飛越馬路」,畫面看起來十分壯觀,短短10秒的影片,不到1天的時間吸引881萬人觀看。

臉書粉專「UNILAD」13日分享這段影片,只見大約有20幾隻羚羊在短短的10秒內,一口氣用超強跳躍力,直接飛越馬路,速度快到根本算不清總共有幾隻,在場的駕駛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奇妙的一刻。羚羊是對一類偶蹄目牛科動物的統稱,廣義上包括了羚羊(Antelope)和小羚羊(gazelle)一類的動物。有專家指出,羚羊類的動物總共有86種,主要的特徵是長有空心而結實的角。

網友看完羚羊驚人的跳躍畫面後大讚「這個跳躍力不開玩笑的」、「大自然的奧妙啊!」,「好好想體會看看羚羊在眼前飛的感覺」、「羚羊身手這麼好還是逃不過獅子的手掌心,動物間的競爭真的很激烈」、「被那個腿踹到不死也殘廢了」、「這不是我夢裡數羊的場景嗎」

油煙處理DIY





廚房油煙處理 B486E7E6B08DEB3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