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盃首戰,新北聯隊在中午對上屏東聯隊的比賽中以12:3取得關鍵一勝,避免在下午因敗給桃園聯隊而瀕臨淘汰,其中主打第2棒的哪裡買居家照護床小將劉丞皓表現亮眼,他單場2支長打、並選到1個四壞保送,打回4分打點,可說是贏球大功臣之一。

劉丞皓能打出這麼亮眼的成績,連總教練林鼎睿都大吃一驚,他表示,賽前將劉丞皓擺在第2棒,主要是要他來執行助攻角色,結果沒想到他卻在此役大爆發。

劉丞皓在5局上轟出1發2分砲,幫助球隊領先來到9分,賽後他害羞的表示,這其實只是他人生敲出的第1支全壘打而已,真的超開心的。

6年級的他是汐止國小的強棒之一,也是本屆汐止岡山電動床醫院電動床價格國小唯一獲選進聯隊的選手,他表示雖然要贏得台彩盃的冠軍不易,但仍記住教練的話,全力以赴、認真面對每一顆球,享受比賽的魅力。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