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









▲遇到劈腿時。(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感情中難免會碰上挫折,若是遇上對象劈腿,卻還是自欺欺人,時常讓人想幫忙搖醒,卻又無能為力。一名網友表示,3個月前曾發現男友劈腿,當時對方痛哭乞求原諒,自己也太愛他,因此雖然很痛卻還是心軟複合,4日晚上卻又再度發現不明女子的挑逗訊息,讓她心碎求助網友。

女網友於《Dcard》透露,男友去洗澡時,手機螢幕突然跳出一位女生的Line通知,「寶貝,你昨天在床上好猛喔」,當下傻住這種八點檔劇情怎麼會發生,只能傻傻得盯著螢幕,淚珠也無法控制的湧出,「你忘了你對我說過的話嗎?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摧殘我對你的信任...」,為了不被看到狼狽的模樣,趕緊帶著這些情緒衝出家裡,跑到附近超商打文,希望能夠平復情緒。

最後一句心碎的打出,「但我等下回去,叫我該如何面對你?」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3個月前就該放生了」、「拜託放生,不要作賤自己阿」、「來我這吧,我房間給你待,我去待超商」、「分手然後詔告天下分手原因」、「加油!真想抱抱你,嗚嗚嗚」、「我用兩年的時間證明了劈腿是一種習慣。上一個怎麼被取代,下一個就會怎麼被取代」。



sony汽車喇叭汽車音響改裝價格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