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音響改裝











▲神木隆之介是《你的名字》男主角的配音。(圖/翻攝自日網《你的名字》官網、神木隆之介推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日本電影《你的名字》在2016年創下驚人票房,成為年度最強作品之一,也是大眾至今仍然熱烈討論的話題。男主角「阿瀧」的配音神木隆之介日前在活動上,和同門演員吉澤亮一起重現片中擦身而過的劇情,沒想到兩人越演越投入,到最後直接演出讓粉絲瘋狂尖叫的戲碼。

「HANDSOME FESTIVAL 2016」是經紀公司Amuse舉辦的活動,該活動聚集旗下年輕演員與粉絲近距離見面,作為感謝粉絲支持的感謝祭。神木隆之介日前在活動上,與吉澤亮真人上陣重現《你的名字》中的場景,就連在手心寫下「喜歡你」的劇情也神還原;不過,兩人一發現告白字樣後,立刻含情脈脈互看、相擁,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地嘴對嘴親了3秒之久,讓全場粉絲幾乎陷入暴動。

▲神木隆之介和吉澤亮在活動上激吻。(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神木隆之介不是第一次重現對白,他先前曾與女主角配音上白石萌音一起參加片商舉辦的「大合唱上映會」,並在導演新海誠提議下,重現電影中瀧與三葉的經典台詞:「莫非我們在夢中,靈魂交換了!」與電影一模一樣的演出贏得滿場歡呼。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汽車音響改裝價格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