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喇叭推薦





▲男網友性侵姊姊後,竟又對妹妹伸出狼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20歲廖姓男子於2015年11月間,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對未成年姊妹花。剛認識沒多久,3人便相約到新北市一間KTV飲酒歡唱,不料廖男席間竟拼命對2名少女灌酒,再趁機將姊妹帶回租屋處輪流性侵得逞。事後,被害人不甘受辱,通知家人並報警處理,檢方今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子起訴。

檢方調查,廖男於2015年11月間在交友軟體認識2名被害人,並於同月15日邀約姊妹倆,一起到新北市鶯歌區一間KTV歡唱;不料,男方卻於席間藉機灌酒,直到當日早上7時許,見妹妹不勝酒力醉倒,便提議到自己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租屋處休息,而且才剛進門就伸出狼爪,將姊姊強壓在床上性侵得逞。

更可惡的是,廖男染指少女後還不罷休,竟又趁著姊姊到浴室沖澡時,將目標轉向妹妹,並再度性侵得逞。事後,2名被害人不甘受辱,將經過告訴家人並到醫院驗傷,同時報警提告;雖然男方於案發後感到懊悔,還曾傳簡訊向姊姊認錯,但桃園地檢署審理後,仍於18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bmw音響改裝





is250音響改裝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