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汽車音響





車用喇叭推薦



為了防止遇上三寶,駕駛花招百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mazda3音響改裝

許多駕駛人為了防止遇上「馬路三寶」,除了裝上行車紀錄器自保外,甚至還會在車身貼上種種標語,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一名陳姓網友17日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指自己開車上路時,前方的一輛大貨車竟直接貼著「駕照是買來,您看著辦...」的標語,讓他看了直呼「我該閃遠一點嗎」。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於17日上午分享則貼文,一名陳姓網友開車上路時,碰上一輛綠色的大貨車,沒想到仔細一看,貨車的後方竟大喇喇貼著「駕照是買來,您看著辦...」的標語,讓原PO看了會心一笑。照片PO出後,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很霸氣!很跩!有個性!」、「很有警世作用」等語。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照片很可能經過後製處理,看起來「假假的」,質疑其真實性。所幸,大貨車駕駛的弟弟事後也在留言串回應證實,「那字體是我們自己做自己黏的噢!」,之所以會貼上該標語,就是希望能提醒馬路三寶,希望對方能多加注意,以免發生意外。





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