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高音喇叭











▲深圳機場在去年客流量已經達到4000萬人次。(圖/翻攝於深圳機場微博,下同)

大陸lexus音響改裝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長許勤13日在第六屆人大會議報告,2017年起將實施「十大行動計畫」,及規劃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新建第三跑道、衛星廳、T4航站樓,還會開通5條國際航線,預估2020年,旅客吞吐量就可達5488萬人次。他也特別提到,以香港回歸20周年為契機,加強與香港多項領域的合作,加快開發陸、港交界的落馬洲河套區。

寶安國際機場,用三年時間完成了客流量有千萬級的跨越,去年已經突破4000萬人次大關。許勤在會議上表示,除了機場發展,還會建設鹽田港的東港區的20萬噸級船泊位、西部出海航道,打造出「海鐵聯運」的系統。另外,會加快贛深客運專線、深茂鐵路深圳至江門段、穗莞深城際線和深中通道、外環高速等建設。他還說,今年以香港回歸20周年回契機,以全方位合作,將深圳與香港交界的落馬洲河套區、蓮塘香園圍口岸、深圳河四期治理列為重點項目,並積極改造皇崗、沙頭角口岸和深圳灣口岸。

據大會報告指出,2017年的生產總值預計增長8.5%,消費居民均收入與經濟同步成長,失業率控制在3%以下。為了擴大實體經濟支援度,將會再投資年度投資950億人民幣,全年為企業減負超過1350億人民幣。此外,打造十大「雙創」示範基地,實施「十大行動計畫」,建立一個具科技基礎與服務的專業公共平台。

▼預估新開5條國際線後,2020年旅客吞吐量就可達5488萬人次。





bose汽車喇叭964846D65E7B5CD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