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汽車喇叭











▲俄國派反潛驅逐艦訪菲律賓,為首次兩國軍方正式交流。(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漸漸疏遠傳統盟友美國,向其勁敵俄羅斯靠攏。俄軍無畏級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與油料補給艦「布托瑪號」抵達馬尼拉展開親善訪問,菲律賓海軍3日上午在碼頭舉行歡迎儀式。這是兩國海軍首次正式交流,未來兩國可能將舉行海上軍演,以合作打擊海盜及恐怖主義。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副司令米海洛夫(Eduard Mikhalov)表示,俄國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Admiral Tributs)以及油料補給艦「布托瑪號」(Boris Butoma)3日抵達馬尼拉進行親善訪問,預計停留至7日。

▼俄軍「崔布茲上將號」驅逐艦。車用喇叭品牌

米海洛夫表示,當今世上最大的問題就是恐怖主義和海盜猖獗,兩國未來可以透過軍演互相交流海軍技能,「我們的政府可能在某個時間點討論兩國海上軍演的可能性」。他補充說,俄軍就和印尼海軍舉行過演習。

菲律賓海軍發言人說,這是兩國海軍首次正式的官方交流。報導指出,美方與菲律賓每年都舉行海軍演習,但杜特蒂上任後指示國防部「重整」與華府的軍演,遠離南海以修補與中國的關係。

菲律賓長期受伊斯蘭武裝份子困擾,他們會在靠近印尼、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的海上邊界綁架工作船員,也有外籍觀光客遭綁票,讓菲律賓當局頭痛不已。米海洛夫說,俄國願意對菲律賓海軍提供訓練,幫助菲國打擊海盜及恐怖主義,並表示俄國希望加強東南亞的區域安全。

▼俄太平洋艦隊副令米海洛夫(右)與菲律賓海軍准將加比道(左)。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836016680364314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