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基層農會理監事選舉1日登場,有11處農會選在第1天就召開代表大會,選出新任理監事。這次選情最激烈的新化、下營農會剛好都在昨日進行,所幸過程順利,以結果來看,挑戰組都成功擊敗當權派,且以合作取代藍綠對決。

在上月19日落幕的農會代表選舉中,台南地區選情普遍平穩,僅新化、下營農會分為兩派人馬捉對廝殺,競爭較為激烈,影響總幹事聘任人選;如新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化差距僅3票、下營更只有1票之差,反映在昨日的理監事選舉上,雙方都相當緊張,警方也派員蒐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改裝汽車音響

lexus音響改裝



被視為重點區域的新化、下營農會,分別在昨日上、下午召開會員代表大會,2農會選出的90位會員代表無一缺席。新化與下營分別有18、17人參選理事,是應選出9人的1倍以上,所幸選舉過程平和,與雙方陣營預估狀況幾無出入,預料2農會三巨頭都將重組。

南市府農業局農會輔導科表示,昨天共有新化、下營、善化、北門、柳營、西港、山上、官田、將軍、東山、台南地區等農會召開會員大會並選出理監事;根據相關規定,32處農會將在周五前完成理監事改選,並於13日前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以及聘請總幹事工作。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