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如何盜取別人的微信密碼
如何盜取別人的微信密碼【客服QQ-1323232351】業務:查微信記錄、手機通話記錄、短信、QQ聊天記錄、QQ密碼、陌陌記錄、微信登錄密碼、其它等等業務!



新聞配圖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美元的貨幣價值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一些專傢認為,美元的購買力來自美國政府的信用背書。另一批人則認為美元的貨幣價值來自市場對美元支付的接受度。

貨幣和貨物的價值是不同的。市場對於一種貨物的需求來源於消費者是否認可這種貨物所產生的價值,例如一般人需要購買食物來補充營養。但是,貨幣就不一樣瞭。人們希望獲得貨幣並不是因為他們要直接消耗貨幣,而是為瞭使用貨幣來交換其他的貨物或者服務。

一張紙幣本身沒有任何價值,而是通過交易來體現其貨幣價值。人們認可貨幣的價值是因為貨幣具備購買力,可以交換其他的貨物。

所以,任何被稱為貨幣的東西都應當具備購買力和交換價值。那麼,為什麼美國政府的信用背書能夠轉換成一種具備交換價值的媒介?

根據最基本的經濟學原理,一個貨物的價格取決於市場的供需狀況。同樣的,一種貨幣的價值也取決於市場的供需平衡。但是,如果市場對於貨幣的需求取決於貨幣的購買力,而貨幣之所以是貨幣也正是因為它具備購買力,這種論證似乎又回到瞭起點,我們陷入瞭循環論證的怪圈。

經濟學傢米塞斯對這個問題有獨特的見解。他認為貨幣今天的市場需求量是取決於貨幣昨天的購買力,假設今天貨幣的供應量是不變的,那麼市場交易就能夠確定貨幣今天的購買力及價值。以此類推,我們可以確定貨幣從過去到未來中每天的購買力價值。

但是,如果我們向前追溯,總會找到一個起點,貨幣與其他普通的商品一樣是由於其本身的市場供需關系確定其價值。這種稱為貨幣的商品可以交換成為其他的商品,因此它具有交換價值。簡而言之,在貨幣從普通商品脫離而變成一種獨立的概念時,它就已經有瞭確定的購買力和交換價值。從這個起點開始,市場中出現瞭具備購買力價值的貨幣。

此後,每天貨幣根據其供應量的變化,購買力也在不斷發生變化,導致市場需求度也在相應地發生改變,從而確定瞭貨幣新的購買力價值。市場供需狀況和購買力價值互相影響,決定瞭今天貨幣的價值汽車改裝音響

這也是貨幣與其他普通商品不同的地方。對於一般的貨物或服務,人們不需要追溯其交易歷史也能夠確定這件商品今天的價值,因為這個價值取決於這件商品被消費後能夠產生的好處。相反,貨幣能夠提供的便利僅僅是交換成其他貨物或者服務,所以貨幣當前的購買力價值是需要追溯過去的購買力才能確定。

根據米塞斯提出的這種回歸框架,我們可以推翻貨幣價值是來自政府信用背書或者社會常識這兩種結論。相反,貨幣的價值來自於其商品價值。

美國經濟學傢羅斯巴德也認同這種觀點。在他看來,貨幣與那些可以直接使用的消費品或工業品不同,貨幣必須先具備一個價值,才能確定市場的貨幣的需求量。所以,貨幣最初的形態是一種具備實際價值的商品,這種商品也可以被交換成其他商品。因此,政府是無法憑空創造貨幣的,貨幣職能通過自由市場交易才能發展。

回過頭來看美元的發展歷史,我們也能得出類似的結論。一開始,美元紙幣並不是現代意義上的貨幣,而是代表瞭黃金。每一張紙幣都對應存在銀行裡的一小塊黃金。每個持有這種紙幣的人都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將美元轉換成黃金。在這種條件下,美元紙幣汽車音響改裝比黃金本身在商品交易過程中更加便於交換,所以這種紙幣作為貨幣被大傢接受並認可。

但是,我們需要註意,當時美元紙幣被社會接納的根本原因是美元實際上對應著黃金,這相當於確定瞭美元紙幣作為一種實際商品的購買力價值。按照之前提出的思維框架,那時候的美元是具備一定的交換價值的。

隨著美元紙幣廣泛流通,銀行為瞭攫取更多的利潤,在沒有實際黃金儲備的情況下,開始大量發行美元紙幣。根據自由市場的經濟學原理,如果一個銀行發行過多的紙幣,供需關系失衡後,這種紙幣對應的商品服務交換價值就會下降,持有紙幣的人就想要把紙幣兌換成黃金。如果所有人都想同時把紙幣換回黃金,銀行肯定會破產。為瞭持續經營,銀行通常不會殺雞取卵而過度發行沒有黃金背書的紙幣。

但是,政府卻能夠違反這種經濟學原理而無限制地發行紙幣。政府可以通過法律條文允許銀行不接受持幣人要求兌換黃金的申請。一旦銀行不需要承擔將紙幣兌換成黃金的責任,這些銀行可以大肆發行貨幣來創造利潤,導致美元紙幣的供應量大幅上升。隨著貨幣發行量攀升,實際商品和服務的價格也會水漲創高,威脅經濟健康發展。

為瞭確保經濟發展不會崩盤,政府也需要調控紙幣的發行量,以確保各傢銀行不會過度增加貨幣的供應量,導致整個貨幣系統崩潰。央行應運而生,主要負責一個國傢的紙幣供應速度。

為瞭維持中央監管部門的權利,央行推出瞭自己發行的貨幣,以取代各個銀行發行的紙幣。理論上來講,央行發行的貨幣的最初價值是取決於央行貨幣與各個銀行自身發行貨幣之間的兌換比例,而各個銀行自己的貨幣又是曾經掛鉤黃金的,因此央行發行貨幣的購買力價值也可以追溯到黃金身上。這種對應關系賦予瞭美元一定的交換價值。

因此,與大部分傳統觀念不同,美元紙幣的購買力價值實際上來源於黃金等實際商品,而不是由於政府信用或社會傳統憑空創造的。同時,市場交易在紙幣演變過程中也起到瞭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供需關系最終決定瞭貨幣的購買力價值。





如何盜取別人的微信密碼客服QQ-1323232351業務:查微信記錄、手機通話記錄、短信內容、QQ聊天記錄、QQ密碼、陌陌記錄、微信密碼、其它等等業務!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