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彭水嚴查“微腐敗”清退村幹部侵佔補助款
12月27日,在彭水苗族土傢族自治縣喬梓鄉金光村便民服務中心召開瞭一次特殊的黨員群眾大會,當場向群眾退還村委會主任餘中旭利用職務便利侵佔的公益林補助款6064.5元。

“感謝‘十公開’制度,才讓幾年來的事情這麼快查清楚,我們該得的錢一分不少地退還給瞭我們。”村民蔡大賢高興地說。

跟蔡大賢一樣高興的還有謝成國,他作為群眾代表,為沒有到場的群眾領取退款,“我一定將退款全部發放到大傢手中。”

據瞭解,2011年至2015年期間,時任金光村護林員的餘中旭負責金光村公益林面積填報工作,他將其他農戶的119.5畝公益林登記在本人戶頭上,將119.5畝公益林生態效益財政補償資金6064.5元據為己有。

在全市實施村(社區)幹部及直系親屬享受惠農惠民“十公開”制度過程中,彭水苗族土傢族自治縣紀委接到群眾舉報後,立即成立調查組,對群眾反映的餘中旭違法違規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調查發現,群眾舉報屬實,經喬梓鄉黨委研究並報縣紀委常委會同意,決定給予餘中旭黨內警告處分,並將違紀資金全部退還給應得的農戶。

“群眾利益無小事。涉農案件雖然不大,但在群眾中影響惡劣,縣紀委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手軟,以實際行動著力解決發生在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切實維護好群眾的切身利益。”縣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悉,自今年8月以來,彭水在全縣開展整治和查處侵害群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專項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共交辦問題線索35件,查實問題22件,給予組織處理7件9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5件15人,其中雙開2人、行政開除1人。(記者 何清平 通訊員 杜昌權)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is250音響改裝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