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音響改裝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交警要求違規駕駛「罰抄100遍」!(圖/翻攝自央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路上三寶多,抓都抓不完,政府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防範於未然,近日山西臨汾1名交通警察出奇招,要求騎自行車、電動車及摩托車等駕駛,一旦被抓到闖紅燈,全都必須乖乖下車「罰抄『紅燈停,綠燈行』100遍!」網友反應兩極。

據《央視》報導,長期以來行人與非機動車輛違法情況普遍,事故發生率高,如何處罰向來是個難題,不少地方交通警察開始尋找處罰、教育2合1的方式,希望能降低用路人違規次數。

山西臨汾市1名交通警察為了整治非機動車輛闖紅燈的行為,要求騎自行車、電動車及摩托車闖紅燈者,一律罰寫100遍「紅燈停,綠燈行」。但此舉卻引發爭議,認為是交警個人行為,新聞曝光後,罰抄寫做法也被下令緊急停止。

網友直呼「罰抄並不outlander音響改裝符合法律規定,懲罰不痛不癢,無法達到效果」、「罰抄抄完照樣違規」、「怎麼會想到這種方法」,但也有民眾表示,「加強交通規則宣傳,比處罰更有用」、「只要社會效果好,都應該被鼓勵」、「最根本就是不要違法」。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