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cal汽車喇叭html模版永輝超市草橋分公司被處罰 銷售未經認證玩具產品
永輝超市草橋分公司擅自銷售未經認證的機動塑膠玩具產品被處罰

千龍網北京3月29日訊近日,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擅自銷售未經認證列入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目錄的產品,被北京市豐臺區質量技術監督局罰沒50016.83元。

京(豐)質監罰字〔2017〕7號行政處罰書顯示,2016年12月22日,北京市豐臺區質量技術監督局接到消費者實名《投訴舉報信》,反映在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購買的“新新萬聖節飾品”產品為列入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目錄的產品,未經認證。北京市豐臺區質量技術監督局依法組織執法人員進行立案調查。

經調查,wish音響改裝確認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銷售的“新新萬聖節飾品”產品為列入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目錄的機動塑膠玩具產品,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及生產、經銷商均未取得該產品的《中國國傢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該產品共計銷售10個,銷售價9.9元/個,以17%計提銷售利潤,獲利所得為16.83元。

調查認定,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擅自銷售的未經認證的機動塑膠玩具產品的行為違反瞭《中華人民共和國認證認可條例》第二十八條、第三十條第一款的規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認證認可條例》第六十七條的規定,對北京永輝超市有限公司豐臺區草橋分公司處以罰款5萬元,沒收違法所得16.83元,罰沒款合計50016.83元。

汽車音響改裝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