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音響改裝

由楊冪、趙又廷等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經收官lexus音響改裝,雖然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但卻再次身陷『侵權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根據台灣網報導,網友『謝半仙』在微博發文稱,近期的熱播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經當事人授權,用了一段江蘇省昆劇院演員單雯的昆曲錄音。該微博轉發數萬,得到多方網友力挺。隨後,劇方作出回應並道歉,稱已經嚴肅處理此事和相關負責人,主動聯繫上昆曲演唱者本人確認版權事宜。

有熱心的網友指路了電視劇涉嫌侵權之處車用喇叭推薦

在該劇第57、58集,各有一分多鐘的侵權聲音。『當時,劇中主人公正在類似酒樓的地方吃飯,一樓的戲台上,演的就是昆曲牡丹亭,而劇中響起的昆曲唱腔,清晰可聞,就是單雯唱的《牡丹亭》選段沒錯。

對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方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做出回應:對此事十分重視,已於2日進行處理並主動聯繫到了演唱者單雯本人,並真誠道歉和積極溝通版權事宜,希望能彌補給版權方帶來的損失。

熱播熱議了N多天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終於迎來了大結局,一路追劇的小夥伴們是不是一下子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雖然劇集本身的質量褒貶不一,但其本身的火爆程度及引發的熱議卻是實打實的有目共睹,收視率瘋狂上漲的同時,網路播放量也一舉突破了300億大關!

也算是開年第一部爆劇了吧,給今年的電視劇市場開了個好頭~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