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最新消息:搭上驍龍835首發頭班車的小米6居然這麼強撼!小米平板3會差嗎?
標簽:小米平板3(178)小米6(1806)驍龍835(382)小米手機(2761)

昨天下午高通在北京發佈瞭旗下的最強芯片 高通驍龍835。另具可靠消息小米6將成為搭載驍龍835的國內首發機型。

驍龍835的提升與小米6的匹配猜想。



1,8核處理器!小米6比快還更快!

驍龍835配備4x2.45GHz大核、4x1.9GHz小核八核心設計,較驍龍820提升瞭近27%;搭配這款芯片的小米6一定快到飛起。

2,或搭配雙攝像頭?小米6的拍照將碾壓小米5S?!

驍龍835芯片最高支持達3200萬像素單獨攝像頭,並支持雙1600萬的像素的雙攝像頭。響應更快,拍照更清晰!

有瞭芯片的支持,小米6極有可能推出新款雙攝產品,以補足其雙攝領域默默無聞的尷尬處境。

3,小米6的續航能力大大增強!快充達到充電五分鐘,玩汽車喇叭品牌機五小時!

驍龍835芯片的功耗較往代產品下降25%;新的充電效率提升接近30%,搭配這款芯片的小米6將有更好的續航表現。

4,搭配4K屏?小米6的顯示效果更好!

驍龍835的GPU為Adreno 540,支持4K屏,對於3D渲染性能提升25%,色彩的提升近60倍,讓小米6具備瞭提供更好的顯示能力的可能。

5,小米6的網絡更快!

驍龍835集成驍龍X16 LTE調制解調器,支持最高1G的下載速度,為超速的網絡需求提供瞭可能。



小米6雖然還沒有具體的上市時間,但從其芯片選用的情況來看,年度旗艦的稱號決不會旁落。而在具體的產品配置、功能設定、外觀設計、最終售價這些方面小米6又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那麼小米平板3值得期待嗎?

小米平板3

根據網上流傳出來的小米平板3的產品宣傳圖顯示,小米平板3屏幕尺寸為9.7英寸2048x1536。

與蘋果iPad Pro相當,同時輔以Intel Core m3-7Y30處理器,搭載8GB內存,128GB/256GB存儲空間,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像素攝像頭。



該設備配備8290mAh電池,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和USB Type-C接口,在方便性上有極大的提高!



采用全金屬機身、超輕超薄,機身厚度僅為6.08mm,提供香檳金和深空灰兩款;而且還預裝瞭Windows 10操作系統,而非前兩代產品的Android。volvo音響改裝



另外,小米平板3還配備瞭一個價值99元人民幣的磁吸式鍵盤配件。預計將於5月份正式發佈。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雖然從外觀整體上來看就像是一個改版的ipad,但是你仔細參考,不管是內存占有、電池容量還是像素配置,都非常的吸引眼球!

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