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黃平洋開新店 麻辣咖哩鍋誘饕客
黃平洋最新投資的火鍋店,標榜有多種養生湯作湯底。(圖/業者提供) 前棒球國手「金臂人」、市議員黃平洋又投資餐飲新事業,他與香港名廚劉友穩合作開設的『平洋友記─麻辣.咖哩養生鍋』 ,已開始試賣並將於本月4日正式開幕,汽車音響喇叭推薦預料將有許多粉絲與饕客慕名前往嚐鮮。



位在臺北市仁愛路二段68號1樓的『平洋友記─麻辣.咖哩養生鍋』 ?a href="http://ad.8e.com.tw/">bmwe39音響辏灿?種不同特色養生湯底,其中招牌『東革阿裡麻辣養生鍋』,以富有馬來西亞人蔘美名的東革阿裡,搭配珍貴中藥材,慢火熬煮多時,淬練香、麻、豔、紅之養生湯。有別於坊間四川麻辣鍋,號稱湯頭溫潤順口而不傷脾胃,讓人唇齒涎香、意猶未盡。

另一特色湯底『活血南薑香茅咖哩鍋』,依特殊比例調配的南洋咖哩,以花生、南薑、香茅、辣椒拌炒,令香氣豐饒富有層次、韻味十足,精彩呈現咖哩鍋的濃鬱精萃,更是饕客不容錯過的絕妙滋味。

『平洋友記麻辣.咖哩養生鍋』店內裝潢採用巴洛克古典華麗風格,搭配奢華水晶吊燈及典雅白色雕花屏風,黑、白、紫配色,希望傳遞彷彿置身華麗宮殿的體驗。新店營業時間為:周日到周四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3:30,周五到周六 午餐11:00~14:00、晚餐17:30~02:30。另外,周六,日下午照常營業。洽詢訂位專線: 02-3393-3388

(工商)



關鍵字:咖哩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