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初音未來光環加持的紅米note4X顏值杠杠的!
標簽:紅米note4x(444)小米手機(3009)小米(2799)

紅米Note 4X 多彩金屬,更有初音光環加持,顏值!杠杠的!今天為大傢帶來紅米Note 4X 圖賞。



紅米Note 4X 提供瞭初音綠、香檳金、鉑銀灰、櫻花粉、磨砂黑五色可選,3GB內存+32GB容量主流配置。



紅米Note 4X 延續瞭紅米系列超長續航的特點,配備 4100mAh 大電池,機身卻僅有8.45mm,重量比紅米Note 4 輕瞭 10 克。



內置紅外裝置,一個手機就能遙控電視、機頂盒、空調、風扇、DVD、單反等 11類設備。



快速指紋識別,生活中日常使用更方便、更安全。

wish音響改裝

紅米Note 4X 配備高通 8 核 14 納米處理器驍龍625,1300萬像素相位對焦相機,優秀的配置符合紅米國民手車用喇叭品牌機的定位。





Camry音響改裝B4BC59535A061FE0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