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蘋果發佈會在即 三款新Mac筆記本在俄監管數據庫曝光
就在蘋果即將召開發佈會之際,俄羅斯商標文件顯示,蘋果準備推出三款運行macOS Sierra系統的新Mac筆記本。




MacBook Pro觸控條概念設汽車喇叭安裝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0月25日消息,據外媒報道,就在蘋果即將召開發佈會之際,俄羅斯商標文件顯示,蘋果準備推出三款運行macOS Sierra系統的新Mac筆記本。這些產品明顯已經通過申請,被標註為 便攜式PC機型 ,型號分別為A1706、A1707以及A1708。

這幾乎確認蘋果將在周四的媒體活動上發佈三款新Mac筆記本,與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道一致。這三款新Mac筆記本很可能是兩款新MacBook Pro,一款13英寸超薄MacBook。

同樣的消息源曾經在蘋果9月份發佈會之前,提前準確披露瞭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1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2。按照俄羅斯的監管要求,企業要想推出使用加密和密碼技術的新電子產品,就必須通過俄羅斯監管部門的批準。目前,蘋果所有產品線幾乎都使用加密技術。

新Mac筆記本型號出現在俄羅斯監管數據庫中

這些產品出現在俄羅斯監管部門的數據庫,意味著它們很快就會上市,很可能在10月27日發佈會當天就開始接受預訂。不過,該文件並未披露太多產品具體信息,隻有型號和 便攜式PC機型 的概述。

不過郭明錤稱,蘋果將推出三款新筆記本,其中包括一款13英寸視網膜屏幕版MacBook,並同時對很久沒有升級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進行更新。

新MacBook Pro預計將迎來重大升級,內部硬件將大幅改進,配備Touch ID指紋識別,鍵盤上方設有新的OLED觸控條,更薄機身設計中整合USB-C和Thunderbolt 3接口。盡管和當前銷售的老機型相比會有重大更新,但是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為他們配備英特爾Skylake或更新的Kaby Lake處理器。

至於13英寸視網膜屏幕版MacBook,目前隻知道它將采用一個接口。MacBook Air的命運也不明朗,消息稱13英寸MacBook Air將配備USB-C接口,而11英寸機型將停產。不過,外媒也有可能把13英寸MacBook的消息錯誤放在瞭13英寸MacBook Air身上。(編譯/簫雨)

benz音響改裝想看更多國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聞?那就來掃碼關註外言社(微信號台中汽車音響改裝: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