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四月推出新品,這次主打的保養對象為「育兒中的媽媽」,根據日本資生堂針對育兒媽媽們所做的調查顯示,育兒媽媽們在現實與理想中有著極大的差距。其實媽咪們只要注重肌膚保濕、睡眠充足、均?飲食,還要保持心情愉快,心理影響生理,心情愉快不只寶寶健康,肌膚自然也會比較好。

汽車音響喇叭品牌▲新品發表會現場。(圖/公關提供)

理想中,媽咪們想著即使再忙碌的每一天,也要做好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現實卻是汽車喇叭品牌推薦,99%的時間都放在照顧小孩與丈夫上,無暇保養。總是因為忙碌而被忽略的肌膚,希望能透過這次懶媽咪保養新品,不管再疲憊的生活,都能擁有滿滿潤澤感的肌膚,隨時都能享受身為女人的美麗蛻變、綻放耀眼光芒。

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新品發表會現場。(圖/公關提供)

這次貼近育兒媽媽們的需要,新品添加創新獨家保水成分「Baby胺基酸」,能讓容易乾燥的肌膚變身成能大量蓄存水分的水潤肌,直接改變膚質,花少少時間就讓肌膚隨時隨地充滿水,即使睡眠不足或偶爾偷個懶也不用擔心,就算是忙碌媽媽,也要當個從容不迫,一天24小時都水潤亮澤、容光煥發的快樂媽媽。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