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樸槿惠淪階下囚 第一餐僅吃40元泡菜配飯
樸槿惠被檢方逮捕。樸槿惠也成為南韓第三位遭監禁的前總統。(圖片取自美聯社)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裁準檢方對前總統樸槿惠聲請的羈押令,隨後樸槿惠被檢方逮捕。樸槿惠也成為南韓第三位遭監禁的前總統。

她隨即被送往首爾拘留所,檢方接下來將有20天可調查,提出正式起訴,如果遭定罪,樸可能面臨超過10年的刑期。據傳,樸槿惠可享單人房待遇,將入住比標準一點八坪略大的獨囚房,過著早上六點半起床、晚間九點就寢的生活。她可能吃到第一頓午餐菜單有泡菜、豆芽菜、海帶、燉高麗菜、白飯,夥食費一千四百四十三韓元(約臺幣40元)。

獄方表示,樸槿惠必須遵守所有規則和房務檢查,唯一的禮遇是她的囚房整修過,有床和桌子,待在環境較佳的單人房,面積約2坪,廁所、浴室在拘留室外。

此外,基於安全考量,她與其他收押者距離較遠,但膳食和起居與他人相同,早上6時半起床、晚上9時就寢,白天可看電視,內容是司法部授權的單一頻道預錄節目。在押被告一天隻能會見一名訪客,但可以不限次數會見自己的辯護律師。

收容所內不準用髮夾,她恐怕無法再梳招牌髮髻,不過可請內部理髮師替她剪髮,禁止染髮,在化妝保養品方面,所方僅提供粉底和乳液。

樸槿惠至今未婚,為避免親人扯上貪腐醜聞,刻意疏遠弟妹,斷絕聯絡。她曾稱在青瓦臺「很孤獨」,卻和崔順實爆發「閨蜜門」醜聞,如果遭定罪,這位曾被稱為「嫁給韓國的女人」,也親手被韓國送進牢裡,恐怕令人始料未及。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If arrested, South Korea s Park Geun Hye will be in larger cell than others, but lights out at 9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outlander音響改裝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汽車喇叭改裝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汽車音響喇叭改裝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