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mazda3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台北馬英九:參考先進做法 改善臺灣青年就業環境


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圖片來自臺媒)

中國臺灣網6月21日消息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21日在辦公室與勞工團體座談時表示,他自2010年12月起即定期到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與青年座談,至今共舉辦34場座談會,瞭解到青年朋友們關心的主要問題之一就是就業,因此當局將持續密切關註此議題,努力改善就業環境。

馬英九指出,“勞委會”、“教育部”及“經濟部”等相關部門應參照境外進步的政策,例如德國建構師徒制、日本促進職業訓練及職涯規劃的方式及韓國建立青年與企業的數據庫,以提供青年客制化職訓等,持續辦理促進青年就業相關措施;另可透過“青年就業尋寶圖”等方式提供充分就職資源及各項信息,包括職業訓練、創業服務、技能檢定、職涯探索及職場體驗等,以有效降低失業率。(中國臺灣網王文英)

臺灣頻道 臺灣政局 臺灣社會 臺灣軍事 娛樂新聞



汽車喇叭品牌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