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html模版長沙產汽車加速駛向海外
長沙產汽車加速駛向海外。4月1日,從星沙海關獲悉,2017年1-2月,長沙市出口汽車3315輛,較上年同期增加42.5%;出口總值4.1億元,增長11.1%。

最大市場:“一帶一路”沿線國傢

海關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1-2月, “一帶一路”沿線國傢一共購買瞭3006輛“長沙制造”的汽車,占據出口總量的90.7%,增速達62.7%,有力帶動長沙汽車出口的快速增長。

其中,越南成為長沙汽車出口的最大客戶。1-2月,長沙對越南出口汽車1745輛,增加57.5%;價值1.1億元,增長81.6%,bose汽車喇叭出口額及出口量均居首位。

市商務局有關負責人分析認為,2016年,長沙發揮“一帶一部”區位優勢,出臺對接“一帶一路”建設實施意見和三年行動計劃,大力開拓瞭南美、非洲、東盟、中東等新興市場。 “一帶一路”沿線國傢的汽車消費潛力巨大,以東盟為例,據業內分析,該地區到2019年對汽車的需求將達到471萬輛,成為全球第五大汽車市場。因此,長沙產汽車出口這些國傢和地區有望繼續增長。

最大賣點:“性價比”高

統計表明,貨車是最受外國人歡迎的長沙汽車。2017年1-2月,長沙出口汽車類型中,貨車2549輛,增加44.7%,占長沙汽車出口總量的76.8%。

總體來看,雖然汽車出口數量和價值雙雙增長,但11.1%的增值明顯跟不上42.5%的增量,2017年1-2月,長沙汽車出口的平均價格為12.4萬元/輛,同比下跌瞭22.1%。業內人士表示,目前長沙汽車出口還是以中低端車為主,因此,突出的“性價比”優勢是最大賣點。

另外,在出口的3315輛長沙汽車中,有3217輛產自民營企業,增加45.6%,占同期長沙汽車出口總量的97%;出口額3.21億元,占全市汽車出口總值的78.1%,民企成為長沙汽車出口“挑大梁”者。

發展方向:攻堅高端市場

在實現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傢出口快速增長的同時,2017年1-2月,長沙對歐美地區出口汽車的成績並不理想。業內人士指出,歐美地區消費者換車頻率很高,市場潛力巨大。由於歐美市場業已成熟且準入標準高,汽車品牌要實現真正的國際化,這兩大市場非常重要。

星沙海關建議,一要鼓勵長沙車企加強海外市場產品研發,持續提升自身技術水平和產品競爭力;二要引導車企由產品出口向技術、資本輸出轉變,加快產品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實施“資本走出去”投資戰略;三要通過政策導向,將汽車產業出口與“一帶一路”建設緊密結合,依靠中國與沿線國傢的雙多邊機制和對口援助項目,爭取中國企業獲得公平的市場經濟地位。

lexus音響改裝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A786D2DF914F98DE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