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漳州高新區招商引資首季實現開門紅 吸金12.95億元


臺海網3月26日訊 據東南網報道今年一季度漳州高新區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共有8個項目落戶,總投資12.95億元,完成市委市政府下達年度任務指標的32.3%,超過季度任務7.3%。

3月25日上午,漳州高新區舉行抓招商比項目投資 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與8個項目的業主正式簽約。此次落戶漳州高新區的項目不僅有總投資5億元人民幣的力鼎光學鏡頭項目、有世界500強的甲骨文(漳州)雙創基地項目,還有變廢為寶的儲鑫環保等高科技項目。

其中力鼎光學鏡頭占地200畝,主汽車改裝音響要從事光學鏡頭及衍生產品的生產及研發,技術含量在國際占有領先地位;甲骨文(漳州)雙創基地占地55畝,主要從事人才引進與培訓,傳統產業技術轉型等服務外包以及股權投資等業態,是科創與文創相互融合園區的代表。

漳州高新區第一季度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在區黨工委書記陳躍鴻看來是水到渠成的結果。他表示,漳州高新區作為國傢級高新技術產業區,成立兩年來緊緊抓住漳州產業發展的新空間,圍繞 兩岸高新技術合作的重點區、閩南文化生態產業的示范區、產城融合宜居宜業的新城區 的定位,著力打造 打基礎,聚地氣;搭平臺,聚財氣;造環境,聚人氣;建隊伍,聚士氣 ,建設步伐不斷加快,全區投資環境日益成熟,是廣大客商投資興業的一方沃土。他坦言,漳州高新區將不辜負投資者的期望,扶持幫助企業做大做強與漳州高新區共成長。


據悉,2017年漳州高新區力爭簽約 三維 合同項目15個以上,其中至少一個項目屬於世界500強、臺灣百大、央企、民企500強、省屬企業等五類投資項目,總投資40億元以上,全年簽約項目落地率(開工投建率)達到50%以上;簽約項目投資額落地率達到50%。全年完成固定資產投資100億元;完成26個省市重點項目及投資53億元;完成行動計劃項目投資29.8億元;完成 五個一批 項目申報60個;計劃每個月申報1-2個億元以上開工項目,完成建成項目3個,部分建成項目9個。



(原標題:漳州高新區招商引資首季實現開門紅 吸金12.95億元)



本文來源:臺海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morel汽車喇叭0011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