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美國福建同鄉會到訪福建寧德 促水產擴大出口
中國僑網寧德4月7日電(楊熹 葉茂) 據福建寧德市外僑辦7日消息,美國福建同鄉聯合會名譽會長陳榮華一行日前到訪福建寧德市,在寧德市外僑辦馮堅調研員的陪同下,前往福鼎閩威實業有限公司考察。

期間,陳榮華一行參觀瞭中國鱸魚文化博物館並實地調研瞭該公司“農業部健康養殖基地”和“農業部福鼎花鱸良種場”,瞭解福鼎市鱸魚文化的發展歷史,並與企業高層就桐江鱸魚走出福鼎、走向世界展開初步探討。

陳榮華稱,桐江鱸魚是福鼎的特色資源和城市名片,希望能通過自身車用喇叭品牌的渠道和優勢,幫助宣傳推廣福鼎鱸魚,擴大其對美國的出口貿易。

隨後,陳榮華一行又前往柘榮縣,考察瞭福建三本農業有限公司。福鼎市、柘榮縣領導蔡梅榮、魏丹琦、張翔會見瞭客人一行。(完)

Camry音響改裝

汽車喇叭推薦20460AA0C152CAB7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