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蘋果發佈Boot Camp更新包 Mac用戶也能用Win 10瞭
因此,Windows 10的運行速度可能會低於同一臺計算機上的OS X,因為蘋果把Mac OS安裝在固態硬盤上,以獲得最高性能。


bmwe39音響

蘋果Boot Camp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8月13日消息,據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道,蘋果通過當地時間周三發佈的一份支持頁面(Support Pages)文檔宣佈,最新版Boot Camp軟件支持64位版Windows 10操作系統。蘋果正在向OS X Yosemite用戶發佈最新版Boot Camp。

在文檔中,蘋果詳細闡述瞭在Mac上幹凈安裝Windows 10,以及從之前的32或64位版Windows升級到Windows 10的過程。在這兩種情況下,Boot Camp都要求使用ISO文件才能正確安裝Windows 10。微軟目前通過ISO文件、DVD光盤或優盤方式發佈64位版Windows 10。

蘋果稱,除Windows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10軟件特性外,Boot Camp安裝程序支持通常的鍵盤、觸控版和鼠標硬件,以及USB 3.0接口、12英寸視網膜版MacBook上的USB-C接口、Thunderbolt接口、SD或SDXC卡槽、蘋果內置或USB外置SuperDrive光驅。

蘋果還提供瞭支持64位Windows 10的Mac計算機清單:

配置視網膜屏的MacBook Pro(13英寸,2012年末-2015年初)

配置視網膜屏的MacBook Pro(15英寸,2012年中-2015年中)

MacBook Pro (13英寸,2012年中)

MacBook Pro (15英寸,2012年中)

MacBook Air (11英寸,2012年中-2015年初)

MacBook Air (13英寸,2012年中-2015年初)

配置視網膜屏的MacBook(12英寸,2015年初)

iMac (27英寸5k視網膜屏,2014年末-2015年中)

iMac (21.5英寸顯示屏,2012年末-2014年中)

iMac (27英寸,2012年末-2013年末)

Mac mini (2車用喇叭推薦014年末)

Mac mini Server (2012年末)

Mac mini (2012年末)

Mac Pro (2013年末)

在配置蘋果Fusion Drive混合硬盤的Mac上安裝Windows 10,會在其中的機械硬盤上創建Windows分區。因此,Windows 10的運行速度可能會低於同一臺計算機上的OS X,因為蘋果把Mac OS安裝在固態硬盤上,以獲得最高性能。(編譯/霜葉)

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