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常州外國語學校事件”調查結果公佈:10人被問責
上一張下一張

“常州外高雄汽車音響改裝國語學校事件”調查結果公佈:10人被問責

@微常州 8月26日消息,當晚8點51分,常州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全文刊發瞭常州外國語學校污染事件調查結果通報。
稍早前,8月26日晚,官方曾通過新華網發佈通報,稱常州外國語學校的環境是安全的。
據通報顯示,該事件相關調查工作從今年4月19日至5月20日展開,持續一個月。3個月後,最終調查通報公佈於眾。通報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全面配合督導組、調查組、專傢組工作,落實相關要求的同時,組織開展常外室內空氣第三方檢測、組織專傢對“常隆地塊”污染防控修復技術方案進行評審、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通報稱,今年4月份,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派出督導組,兩度赴常州進行專項督導,明確提出督導意見,對存在監管不力、不負責、不作為或不正確履新職責的單位或個人,要嚴肅追究其責任。

根據督導組督導意見、調查組移交問題和自查發現的問題,常州市委市政府、新北區委區政府已按幹部管理權限分別對相關負責人作出嚴肅處理。



車用喇叭推薦汽車音響改裝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