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圖文】泉州天氣預報
一、天氣及空氣質量情況實時監測:

4月9日(星期日)08:00:00預報:泉州,多雲,西南風3級,22℃,濕度90%。空氣質量指數73,PM2.5指數53,PM10指數75,空氣質量良。汽車音響喇叭改裝volvo音響改裝
空調指數:較少開啟。您將感到很舒適,一般不需要開啟空調。
運動指數:較不宜。天氣較好,但因風力較強,在戶外要選擇合適的運動;另外考慮到高溫天氣,建議停止高強度運動。
防曬指數:弱。紫外線強度較弱,建議出門前塗擦SPF在12-15之間、PA+的防曬護膚品。
感冒指數:較易發。風較大,陰冷潮濕,較易發生感冒,體質較弱的朋友請註意適當防護。
洗車指數:較不宜。較不宜洗車,未來一天無雨,風力較大,如果執意擦洗汽車,要做好蒙上污垢的心理準備。
穿衣指數:舒適。建議著長袖T恤、襯衫加單褲等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針織長袖襯衫、馬甲和長褲。

二、本周天氣預報
預計未來5天,我市天氣如下:

04月09日:白天,小雨,南風3-4 級,氣溫7~26℃;夜間,小雨,南風3-4 級,氣溫7~21℃;
04月10日:白天,小雨,西南風3-4 級,氣溫7~26℃;夜間,小雨,西南風微風,氣溫7~20℃;
04月11日:白天,中雨,東北風微風,氣溫8~23℃;夜間,小雨,東北風3-4 級,氣溫7~15℃;
04月12日:白天,小雨,東北風3-4 級,氣溫7~18℃;夜間,小雨,東北風3-4 級,氣溫7~15℃;
04月13日:白天,小雨,東北風微風,氣溫7~19℃;夜間,小雨,東北風微風,氣溫7~16℃;



汽車改裝音響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